小米潘九堂:小米9将上4000元档位

小米潘九堂:小米9将上4000元档位
2019年02月13日 13:4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2月13日消息 小米官方今天正式公布了小米9新机,该机将于2月20日发布,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在微博透露,小米9将上4000元档位。

  潘九堂在微博称:“2019年,小米每一款产品都能打,千元档红米Note 7/小米Play能打,2000档小米8系列能打,3000档小米MIX2S/MIX3能打,4000档小米9能打!”红米Redmi品牌已经独立,雷军曾在微博表示,把小米和红米分开,各自按不同的方向发展,可以把小米品牌做得更好。红米Redmi专注极致性价比,主攻电商市场。小米专注中高端和新零售。作为对比,去年发布的小米8手机售价2699元起,顶配版本售价3299元。

  小米官方称,小米9内部代号为“战斗天使”,是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官方公布的海报上写有“为你而战”四个大字。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官方今天还宣布TFBOYS-王源正式成为小米手机品牌代言人,王源也将来到2月20日的小米9发布会现场。海报图显示,图中的手机采用了后置三摄像头设计,该机应该就是小米9。

小米红米王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