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c上使用AirPods不方便?你需要这款神器

在Mac上使用AirPods不方便?你需要这款神器
2019年02月11日 08:2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irPods这款无线耳机产品自从推出以来就牢牢占据着苹果配件销量排行榜第一的位置,其小巧的体积,无线的方便设计,以及十分易于和苹果设备连接的特性,可以说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

  不过,由于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AirPods有系统级别的支持,它们的体验都很棒。同时在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 的体验也算可以接受。然而,AirPods在Mac电脑上并不是太友好,由于缺少一些图形界面的支持,在耳机设置以及查看耳机电量的时候都不是太方便。

  还好Guilherme Rambo开发的一款全新的Mac工具类软件AirBuddy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安装之后,我们可以选择开启通知中心的widget,这里不仅能查看 AirPods 的剩余电量,还可以看到附近 iOS 设备的剩余电量。当然,这样一款十分方便的软件是需要付费的。

  如果你经常在Mac电脑上使用AirPods,那么一定不要错过了这款软件。

MacAirPods神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