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wer终于开始量产 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2019年01月23日07:4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2017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无线充电板“AirPower”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其可同时为iPhone、AirPod和Apple Watch充电,并计划在2018年正式推入市场。不过,苹果并未实现承诺,AirPower上市日期频繁跳票。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AirPower的玻璃钝化封装(GPP)桥式整流器订单正在继续增加,疑似已经开始投产,其出货量将进一步增加,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之前还有消息称,苹果可能已经克服了AirPower此前遭遇的技术挑战,并可能很快就正式发布。相信此次的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还是十分让人期待的。

  另外,根据苹果官网上提供的第三方无线充电板功率推测,AirPower的无线充电功率应该同样为7.5W,比5V/1A的有线充电速度快很多。虽说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第三方无线充电产品,但是相比于AirPower来说还是有点力不从心,毕竟AirPower“更懂”自家产品,对于果粉来说AirPower必须入手。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