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9索尼将发四款新品?无边框配侧面指纹

MWC2019索尼将发四款新品?无边框配侧面指纹
2019年01月20日 06:30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不知从何时起,索尼在移动终端领域的势头渐渐消退。全面屏大战至今,Xperia系列仍未有一款产品跟进这股大潮,也正因为此,被诸多国产厂商惯坏了的消费者对于索尼也颇有微词。不过据目前得到的消息,仍有情怀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下今年2月底的MWC2019了,索尼或许将一口气带来四款新机哦。

  此前网上流传过全新旗舰Xperia XZ4的渲染图,无论是21:9比例的屏幕还是重新设计的外观,先不论好看与否,起码很让人有试用的冲动。如今,从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数据库中可以获悉,索尼Xperia XA3、XA3 Ultra、L3也将亮相MWC2019。

  据了解,索尼Xperia XA3 Ultra或将采用分辨率为2160×1080的6.5英寸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8:9,无边框与全平衡设计,因此额头和下巴依旧会有一定宽度。但令人高兴的是,经典的电源键融合侧面指纹识别的功能将回归。除此之外,Xperia L3也将有着类似的设计,不过屏幕应为5.7英寸720P。

MWC索尼侧面指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