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复刻版来袭!摩托RAZR新机曝光:折叠屏

V3复刻版来袭!摩托RAZR新机曝光:折叠屏
2019年01月17日 07:0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V3可以说是摩托罗拉家族中最重要的一款机型,而这款被全球用户都熟知的手机,要被复刻了。

  据外媒报道称,摩托罗拉手机已经开启对V3的复刻工作,具体来说这次复刻,更像是一次创新,因为手机不再是简单的折叠设计,而是真正意义上的折叠屏。

  据悉,这次摩托罗拉手机要推出一款新的RAZR,而他们也是通过新机来对外界宣告,RAZR这个品牌将重新付出,而首款机型将配备真正意义上的折叠屏。

  目前,对于这款折叠屏RAZR更多细节还不太清楚,不过它将在今年2月份亮相,并由由美国Verizon独家推出,售价超过1500美元,折合人民币10200元。

  不知道此次RAZR的回归,还能不能让吸引那些曾经的老粉丝回归。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联想希望出货超过20万台新款RAZR,它似乎对这款售价1500美元的豪华智能手机持乐观态度。

折叠屏复刻机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