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7 Pro配置提前曝光 骁龙675+索尼IMX586

红米Note 7 Pro配置提前曝光 骁龙675+索尼IMX586
2019年01月17日 07:14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红米品牌独立后发布的首款产品红米Note 7,在1月15日迎来首销,首批几十万台备货仅8分36秒便宣告售罄,彰显出超高人气。而此前在发布会上,雷军表示会在春节后推出该机的升级版红米Note 7 Pro。现在,红米Note 7 Pro有了进一步消息。

红米Note 7红米Note 7

  众所周知,红米Note 7搭载的是“满血版”骁龙660处理器,而作为该机的“Pro”版本,红米Note 7 Pro的配置理应提升。在处理器的选择上,媒体报道称Note 7 Pro将搭载骁龙6150处理器,也就是骁龙675,安兔兔官方曝光的信息显示,骁龙675的综合性能要强于骁龙710,不过GPU性能稍弱于骁龙710。

红米Note 7 Pro春节后发布红米Note 7 Pro春节后发布

  除此之外,红米Note 7 Pro还将搭载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其成本相比Note 7上的4800万像素三星GM1传感器更高,在参数上也要强一些。其他方面,红米Note 7 Pro还没有太多信息,不过售价肯定会更高。

红米配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