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21:9带鱼屏新旗舰爆料:不叫XZ4,叫Xperia N1

索尼21:9带鱼屏新旗舰爆料:不叫XZ4,叫Xperia N1
2019年01月16日 08: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年的MWC大会应该也会成为一届热闹非凡的活动,除了三星大概率会正式发布S10系列机型之外,索尼也有可能在大会上带来全新的Xperia机型。根据最新的爆料消息,索尼全新的带鱼屏机型将会被命名为Xperia N1。

  昨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款在亚马逊上开售的索尼新机保护壳产品,根据亚马逊页面,这款保护壳是为一款叫做Xperia N1的索尼手机准备的,从产品图上看,展示的机型搭载了后置三摄设计,并且整机看起来修长,因此很有可能就是已经曝光的索尼XZ4。

  也就是说,索尼采用全新带鱼屏设计的新机很有可能叫Xperia N1而非Xperia XZ4。不过,IT之家通过亚马逊平台搜索相关产品的时候,并未发现相关信息。

  除了此次曝光的配件产品之外,外媒android.com.pl也曾表示索尼Xperia XZ4或许会更名为Xperia N1,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之一将会是21:9的带鱼屏。

  根据已经曝光的渲染图来看,索尼带鱼屏新机依旧会采用规则的屏幕设计,左右边框和下边框相对较窄,额头方面,因为需要保留前置摄像头、听筒等开孔,所以相对较宽。

  其他核心硬件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N1很有可能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并且会配备6GB内存。

  目前,我们还无法证实该消息,该消息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甚至不排除是谣言。IT之家将继续关注该事件,并及时播报最新进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