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诺基亚9要来了吗?听说用上了屏下指纹

传闻中的诺基亚9要来了吗?听说用上了屏下指纹
2019年01月16日 07:2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有一款手机可是贯穿了2018年一整年却还是不见踪影,作为对诺基亚品牌的情怀,众多诺粉翘首以待希望新诺基亚能够推出一款优秀的旗舰产品,可是去年全年的诺基亚手机产品并不能称得上真旗舰!

  诺基亚9可谓是粉丝们最想要看到的手机了。作为一台拥有曾经诺基亚最多先进技术的它,还没正式公布,江湖上便早已充斥着它的消息,全球首款配备五个摄像头的手机,PureView技术回归,搭载高通最新的旗舰级别处理器等等。这些我们已经耳目能详,今天在这个详单上估计又要加入屏下指纹了。

  外媒NPU推测,HMD将会在MWC 2019上公布这款诺基亚9 PureView旗舰手机。而外媒lovenokia则报道,在诺基亚9手机中的Settings.APK应用中找到了与屏下指纹识别有关的动画,能够从侧面证实诺基亚9 PureView会配备屏下指纹技术。

  所以说,假如这台手机会真的上市,诺粉们会用自己金钱去支持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