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自曝魅族首款游戏手机16G 骁龙855加持价格便宜

黄章自曝魅族首款游戏手机16G 骁龙855加持价格便宜
2019年01月16日 07:16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提起魅族手机,总能是让人感到与众不同,这与魅族创始人黄章的有着莫大的关系。与其他手机品牌高管爱发微博的习惯不同,黄章喜欢在魅族论坛爆料,并为网友们透露魅族新机的秘密。而近日,黄章现身微博,自曝魅族将做一款骁龙855的游戏手机。

  黄章通过个人微博发起了一个投票,表示想做一款骁龙855的游戏手机,并询问魅友们喜欢多大的屏幕,6.2英寸还是6.5英寸。从目前的投票结果看,选择6.2英寸的占55%,选择6.5英寸的占45%,分化并不明显。

  从黄章与网友的互动来看,魅族这款游戏手机被称为魅族16G,该机不是旗舰,是价格相对低一点的、偏向游戏的855手机,电池容量会在4000-4500mAh之间。魅族16G或将采用无刘海的设计,上下巴更窄,屏占比必然更上一层楼,Flyme会在游戏方面做相应的深入优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