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未来的手机形态是可折叠式

三星:未来的手机形态是可折叠式
2019年01月16日 07:3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的利润正开始下滑,有人认为这是因为现今智能手机创新显着放缓。三星高级副总裁Hark-sang Kim今天发表了一篇社论,详细说明了为什么他不这么认为,并且正好相反,像5G、AI和AR这样的新技术将使智能手机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加重要。

  而三星认为,以上三者都可以从更大的屏幕中受益,如何在保持手机便携的同时使屏幕更大,三星认为可折叠屏幕就是答案,这是该公司多年来一直追求的方向。早在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三星就展示了可折叠显示屏,并且用了7年时间才达到现在的水平,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三星称,可折叠手机必须从头开始重新设计,必须开发新材料以创造可以承受数十万次折叠的屏幕,传统的内部设计也不得不推翻重来。三星称他们改变了可折叠手机电池、冷却系统和相机的位置,以保持机身纤薄。软件也必须重新考虑,因为应用必须适应从小屏切换到大屏的转换。

  Kim认为,三星的Infinity Flex Display将为智能手机创新开辟新的前景。他预测,手机设计的重大转变不仅仅是折叠,可卷曲和可伸缩的设备可能很快就会实现。

三星可折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