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三星Galaxy Sport智能手表现身:外观更加简约

新款三星Galaxy Sport智能手表现身:外观更加简约
2019年01月10日 07:5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10日消息  来自外媒phonearena的报道,根据几周前的一份报告,三星的一款全新的以健身为中心的可穿戴设备已经投入使用,但据传有传言,这款设备采用Galaxy名称而不是坚持使用Gear品牌。

  这款全新的三星Galaxy Sport有望成为三星此前发布的Gear Sport智能手表的延续产品,三星新款Galaxy Sport的代号为“Pulse”,爆料达人Steve H。(又名@OnLeaks)揭露了一批新的工厂CAD渲染,最明显的特征是,新款Galaxy Sport抛弃了其前身的标志性旋转表圈。

  新款Galaxy Sport采用了一个“光滑”的、更简约的表盘设计,目前还不清楚Galaxy Sport如何实现流行的旋转导航功能。两个侧面的按钮也与Gear Sport和Galaxy Watch的按钮有所不同,经典的圆形设计取代了过去几年常见的胶囊形状。

  目前尚不清楚该产品何时发布,但似乎并不来的太早,因为去年三星刚刚发布了最新的Galaxy Watch智能手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