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与佳明联合推出智能手表:可理解驾驶员压力

奔驰与佳明联合推出智能手表:可理解驾驶员压力
2019年01月09日 08:3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和Garmin联手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其具有能够将健康数据输送到仪表板,并找出压力较小的路线等功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 vivoactive 3 GPS智能手表在周二的CES 2019展会上与2020款CLA Coupe一同亮相。

  2020款CLA Coupe采用了这家汽车制造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它的设计操作方式与家庭智能扬声器的操作方式相同,可以对自然语言问题和命令做出反应,通过一般知识进行搜索,并且通常可以充当更聪明的副驾驶员。

  而特别定制的vivoactive 3 GPS智能手表具有全新的外壳设计和特殊的显示屏,特别适用于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然而,与我们过去看到的手表搭配不同,在驾驶时佩戴它的功能基础,而不仅仅是美学。事实上,它可以将健康数据(如驾驶员的心率)提供给MBUX系统,让梅赛德斯的通量套件能够深入了解他们的压力或放松程度。反过来,这将有助于塑造CLA Coupe提供的帮助。例如,驾驶员将能够在导航系统中选择可能压力较小的路线。

  此外还有根据驾驶员的心情或定制的按摩模式,以及可以自动播放刺激或舒缓的音乐。气候控制、环境照明甚至气味都可以与实时生物识别数据相关联。

  Garmin和梅赛德斯-奔驰表示,除了导航之外,其他功能在发布时不会展示。2020款 CLA能够做的是在MBUX触摸屏上显示媒体显示屏上的当前脉冲频率,同时根据脉冲,睡眠质量和其他因素调整所谓的Energizing Coach功能。

  “即使在劳神或单调的旅程中,乘客也能感受到舒适和放松,”梅赛德斯-奔驰谈到该系统时表示。

  目前,该汽车制造商并未说明梅赛德斯-奔驰vivoactive 3智能手表将支持哪些车型。不过假设它只支持配备最新MBUX系统的车型,目前这意味着2019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和2020款 CLA Coupe。用户不需要手表的特殊版本:其他Garmin可穿戴设备也可以使用,但目前还没有包含哪些型号的官方列表。

  定制的vivoactive 3智能手表将于3月在梅赛德斯经销商处开始销售。目前没有关于这款智能手表价格的消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