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下一代VR头显VIVE COSMOS

HTC发布下一代VR头显VIVE COSMOS
2019年01月08日 07:27 新浪VR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北京时间1月8日,HTC VIVE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现场发布会。

  硬件方面,HTC VIVE推出眼球追踪版VR头显VIVE PRO EYE,头显外观设计与VIVE PRO专业版相同,仅在前部摄像头的外围颜色部分存在区别。

  据了解,这款新头显与VIVE PRO专业版属于同一产品线上,所以理论上来说,它们各项参数均无差异,而VIVE PRO EYE内置了眼球追踪技术。这款产品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发布。

  同时,HTC VIVE还推出了新款PC VR头显VIVE COSMOS的开发者版,新品并没有使用VALVE的定位追踪技术,而是使用了inside-out。所以整个产品的外观和手势控制器都与之前VIVE系列存在较大的差异。该产品的特点为在全新使用环境中快速设置、即戴即用。

  据了解,这款产品将搭载HTC VIVE最新研发的VIVEREALITY SYSTEM(VIVE沉浸式系统)平台,用户体验将得到巨大提升。HTC VIVE官方表示,HTC将在2019年初提供VIVE COSMOS的开发者套件,消费者版本的上市时间及价格等细节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另外,VIVEPORT也在现场公布了自2018年以来,该平台的发展变化。从去年到现在VIVEPORT平台实现了用户、内容、销量的3倍增长,仅2018年就新增了1000多款VR内容。

  与此同时,VIVEPORT还推出了全新的订阅服务VIVEPORT INFINITY。该订阅服务涵盖VIVE、Oculus等PC VR平台和VIVE FOCUS、Pico、爱奇艺、大朋等加入VIVEWAVE生态的VR一体机。

  据悉,从VIVE DAY(2019年4月5日)开始,会员可以在VIVEPORT INFINITY内容库中下载并体验500多款内容,不受任何限制。

HTCVR虚拟现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