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美人尖全面屏 摩托罗拉Moto G7全方位曝光

采用美人尖全面屏 摩托罗拉Moto G7全方位曝光
2019年01月02日 07:3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摩托罗拉Moto G7是2019年最受期待的中端手机之一,最近该机爆料很多,看来其离上市已经不远了。

  近日又有一批Moto G7的带壳照曝光,我们可以全方位地了解该机的外观设计,该机后置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采用美人尖全面屏。

  Moto G7的右侧有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底部有扬声器格栅,USB-C端口和3.5mm耳机插孔。与其前代产品相比,Moto G7似乎已经将扬声器从手机的前部移动到底部。

  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预计将推出4款Moto G7机型:带有美人尖屏幕的Moto G7和Moto G7 Plus以及具有常规刘海屏的Moto G7 Play和Moto G7 Power。

  Moto G7和G7 Plus可能会共享大部分规格,后者屏幕尺寸稍大,电池可能也更大。预计Moto G7 Play和Power将拥有更大的电池,其中Power或内置5,000mAh电池。

  预计Moto G7将在2月份亮相,也就是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始之前。

摩托罗拉摄像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