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转型,黑莓CEO程守宗:手机业务营收已经为“零”

大步转型,黑莓CEO程守宗:手机业务营收已经为“零”
2018年12月22日 08:0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前黑莓公布了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黑莓从去年同期的亏损2.75亿美元,转变成了盈利5900万美元。不过财报中有一项值得注意:黑莓的手机业务营收已经为“零”。

  手机设备曾是黑莓标志性的一项业务。据彭博社旗下BNN Bloomberg的消息,黑莓CEO程守宗亲自回应了这一问题:

(手机业务)过去三个季度中有一个是比较低的,像是500万美元吧。这一季度它就是“零”。

  不过他接着进行了澄清,表示该项收入并没有枯竭,而是被简单地重新引入公司的许可项目。程守宗表示,黑莓仍然有手机,但将通过授权获得手机的收入。黑莓已经将一些技术、操作系统以及品牌授权给了OEM厂商。

  据悉,不按通用会计准则(非GAAP),黑莓第三季度营收为2.28亿美元;此外,黑莓每股盈利为5美分,这两项均超出分析师预期。按照通用会计准则(GAAP),黑莓第三季度营收为2.26亿美元,其中软件和服务营收为2.19亿美元,同比增长1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