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筹划XS系列的新电池马甲 应该快发售了

2018年12月19日08:08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说是给经销商的产品目录据说是给经销商的产品目录

  新浪数码讯 12月19日上午消息,国外数码博客Appleosophy获得了一份面向苹果经销商的产品销售指南,其中披露了传闻中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智能电池套的照片。

  这份文档是从iPhone 7到iPhone XS Max的手机套供货目录,虽然照片的分辨率不高,但其中两款手机的外壳显然带有一个电池组凸起和一个插孔,竖排的摄像头也意味着这是给iPhone X及之后产品准备的。

给iPhone XS和XS Max加个电池壳?给iPhone XS和XS Max加个电池壳?

  此前,苹果曾经做过类似产品,官方称之为“智能电池壳(smart battery case)”,用户俗称电池马甲,它可给iPhone 6/6s加一块电池增加续航时间,但以前的都是硅胶材质,现在变为了“皮革”。不过,从图片中来看,这可能是标注错误,因为在照片中,它们似乎是硅胶,我们也很难想象用真皮做这类产品,怎么解决发热变形的问题。

之前iPhone 6s的智能电池壳之前iPhone 6s的智能电池壳

  该指南的日期为“2018年秋季”,也就是说,苹果曾计划在过去几个月发布它,但不知道后来是不是跳票了。

  另一家关注苹果产品的外媒9to5Mac证实了这份文档的真实性,他们说以前在在iOS和watchOS代码中曾发现过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智能电池壳相关的代码。这些代码表明,新款保护套下巴会收窄,不再有延伸到iPhone底部。另外新款iPhone智能充电壳有三种型号,分别为A2070、A2071 和 A2171,对应三种不同尺寸的iPhone。

据说新款下巴会收窄据说新款下巴会收窄

  目前不知道这些产品为何仍未发布,此前给iPhone 6/6s设计的那款电池壳800元的定价并不算低,而且凸起的电池设计被很多用户吐槽。

  (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XS电池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