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手机最新爆料 5G版本仅在美国、韩国推出

三星S10手机最新爆料 5G版本仅在美国、韩国推出
2018年12月17日 07:2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此前有报道称三星今年将推出三款Galaxy S10智能手机:入门级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和Galaxy S10 +。据外媒最新爆料,三星还有一款5G Galaxy S10,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Galaxy Club知情人士称,5G版本的Galaxy S10型号为SM-G977N(韩国)和SM-G977U(美国),这表明该手机可能仅在美国和韩国上市。至于选择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主要原因是它必须等待运营商推出其商用5G网络。

  之前有爆料称,这款5G Galaxy S10共有六个摄像头(两个前置摄像头和四个后置摄像头),搭载6.7英寸显示屏,并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据传,三星也将为Galaxy S10和Galaxy S10 +配备FOD(指纹显示)指纹传感器,还为Galaxy S10 +配备一款超广角后置摄像头传感器,而且Galaxy S10 Lite将推出五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预计三星最高端的Galaxy S10 +售价将超过1500美元,因此5G版本的 Galaxy S10价格将会更高。有消息称,三星将于2019年2月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Galaxy S10。

三星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