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黑瞳全视屏 拍照也是三星A8s的亮点

不止黑瞳全视屏 拍照也是三星A8s的亮点
2018年12月13日 07:37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2月10日,三星电子正式发布了旗下Galaxy A系列的全新机型——三星Galaxy A8s。作为三星首次在中端市场上搭载后置三摄的手机产品,Galaxy A8s三颗不同功能的摄像头组合,带给了热衷于视觉社交和记录生活的年轻消费者更加丰富的拍照乐趣。

Galaxy A8s后置摄像头Galaxy A8s后置摄像头

  随着照片逐渐成为记录生活,展现人们日常生活方式的工具,以三星为代表的手机厂商也为手机拍照带来了更多样化的拍照功能,以便满足年轻消费者在拍照方面的需求。此次三星Galaxy A8s所搭载的后置三摄像头就是典型的代表,其拥有主摄像头、虚化镜头以及长焦镜头。当拍摄环境较暗时,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结合F1.7大光圈,会保证更多光线进入,这样拍出来的照片噪点会更少,整体效果会更加明亮清晰。而500万像素的虚化镜头带来的人像模式,可以拍出主体清晰,背景虚化的单反级人像大片,将用户个人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如此,Galaxy A8s的长焦镜头还能帮用户轻松捕捉到远处的风景,2倍光学变焦也能很好的将细节保留下来。

体验Galaxy A8s拍照体验Galaxy A8s拍照

  拍照硬件决定了手机成像的质量,但软件方面的优化也影响着用户的拍照体验。针对消费者在拍照后还要修图的烦恼,三星Galaxy A8s还特地搭载了智能场景识别功能,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会更拥有更吸引人眼球的色彩,例如天空更蓝、夜景更纯净、人像虚化效果更好。目前,Galaxy A8s可识别的场景已经达到20 种,基本满足了人们的日常使用需求。不仅如此,Galaxy A8s相机中的实时瑕疵检测功能自动检测瑕疵照片,用户拍摄完成后如果出现人物闭眼、污渍、模糊和过度的背光等情况,Galaxy A8s相机会及时提醒用户重新拍摄,确保每一张照片都完美无瑕。

Galaxy A8s搭载的the new Bixby视觉功能Galaxy A8s搭载的the new Bixby视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A8s是首款搭载The new Bixby的三星中端手机产品,其Bixby视觉功能可以通过相机镜头帮你捕捉周围环境中有用的信息。例如,进行实时翻译、识别红酒信息、识别物品、进行位置检测等、甚至可以寻找物品购买链接进行比价操作。很明显,这种AI技术为Galaxy A8s的相机赋予了全新的意义,不仅提高相机的可玩性,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化的使用体验。

  三星手机在拍照领域中一直以来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与优势,此次Galaxy A8s的后置三摄镜头也将这种优势充分传承。通过后置三摄像头,三星Galaxy A8s在满足年轻消费者使用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该机在市场上的产品竞争力。可以说,随着三星Galaxy A8s的发布,无疑又为中端手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