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禁令:中国用户仍可买所有iPhone已申请复议

2018年12月11日07:4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高通赢得中国法院初步禁令 多款iPhone被禁止销售

  专题苹果高通专利战升级 部分iPhone在华面临下架

  新浪科技讯 12月11日早间消息,针对高通公司在中国市场获得iPhone禁令,苹果公司向新浪科技回应称: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产品,会通过法院寻求所有的法律途径。

  高通昨日宣布,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软件专利,主要关于在触摸屏上调整照片大小和管理应用程序,并发布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今日苹果公司向新浪科技回应称: “试图禁售苹果的产品是高通公司的又一绝望举措,该公司的违法行为正受到世界各地监管者的调查。

  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产品。高通公司正在就他们以前从未提出过的三项专利提出主张,包括一项已经失效的专利,苹果公司会通过法院寻求所有的法律途径。“

  目前,苹果公司表示,已于周一向法院申请复议,这是对初步禁令提出上诉的第一步。

  (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禁令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