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跑分曝光 骁龙845搭配10GB运存

vivo NEX双屏版跑分曝光 骁龙845搭配10GB运存
2018年12月09日 07:39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vivo官微此前也公布了在12月11日19:30,vivo NEX双屏版将于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和我们正式见面。

  而在近日,在Geekbench上疑似出现了vivo NEX双屏版的跑分成绩:

  从跑分成绩来看,这款vivo V1821A采用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并且具有10GB超大运存,配置堪称豪华。

  在官微曝光的外观图中,我们可以看到vivo NEX双屏版正面保持了极高的屏占比,而在副屏则是采用了与其它手机不同的样式,顶部依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在圆环区域,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到这里分布了三个摄像头和一枚闪光灯,看来这部手机在拍照方面会有着更好的表现,此外圆环设计也应该有着特殊的功能,我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vivo NEX双屏版作为vivo的年末旗舰,区别于之前vivo NEX的升降式摄像头设计,但两者都代表了vivo对全面屏的探索方向,一面是双屏设计,一面是升降式摄像头设计,你认为哪一种才是你心中全面屏应该有的样子呢?

vivo NEX双屏跑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