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实测 329元买苹果官方清水套果然不亏

2018年12月09日07:54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上周,苹果官方上线了iPhone XR的透明保护壳,售价329元,超高的售价一时间引起热议。众多用户表示不理解,苹果官方的保护壳究竟好在哪里。现在知名数码博主@Kang就对这款苹果推出的透明保护壳进行了透光测试,最终证明,贵确实有贵的道理。

  博主使用市面上35块钱的TPU清水套进行测试,透光度达到了88%,这已经是市面上比较好的TPU壳了。而苹果官方壳的透光度达到了92,也就是说和玻璃做出来的透光度基本一致。

  这也就是说,因为有着极高的透光率,iPhone XR在使用官方保护壳后,完全不影响展示其多彩的机身效果。

  博主还表示,苹果官方壳的图层很均匀,所使用的药水应该是苹果或工厂自己开发的,市场上还无法复制。

  另外,这一苹果官方保护壳所测试的紫外线指数也极低,仅11%。作为对比,市面上35块钱的TPU壳紫外线指数为92,相差数倍。有网友对此也进行了科普。紫外线会加速TPU材料的老化速度,紫外线数值越低,说明用很久也不会发黄。

  所以,苹果把一个清水套卖到329元的高价确实有一定的底气。它与你在市面上所见几块钱甚至几十块钱的产品不一样,苹果官方配件的确有着很高的品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XR保护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