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技展示5G基带芯片Helio M70:向下兼容4G

联发科技展示5G基带芯片Helio M70:向下兼容4G
2018年12月06日 11:27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12月6日上午消息,芯片厂商联发科技参加广州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展示了旗下首款5G多摸整合基带芯片Helio M70。这也是该芯片自年中发布后首次现身国内市场。

联发科技M70芯片现身联发科技M70芯片现身

  据了解,联发科技的Helio M70芯片支持2/3/4/5G网络,同时支持5G NR(新空口),支持独立组网(SA)及非独立组网(NSA),支持Sub-6GHz频段、高功率终端(HPUE)及其他5G关键技术,符合3GPP Release 15的最新标准规范,具备5 Gbps传输速率,并支持载波聚合功能。

  此外,联发科技Helio M70基带芯片组不仅支持LTE和5G双连接(EN-DC),还可以保证在没有5G网络情况下,移动设备向下兼容4G/3G/2G。联发科技方面表示,由于配备了多摸解决方案,Helio M70能5G终端设备带来设计精简化的优势,帮助厂商设计出尺寸更小,功耗更低的移动设备。

  近段时间,联发科技在芯片方面动作颇多。除了展示5G基带芯片,其还准备在12月13日发布新一代中高端移动处理器Helio P90。根据此前消息,Helio P90将内置第二代APU,结合开放架构的NeuroPilot AI 2.0平台,提升芯片的AI算力。(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