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三星S10采用零边框OLED屏:屏内有两个开孔

外媒爆料三星S10采用零边框OLED屏:屏内有两个开孔
2018年11月16日 08:2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9年的首波安卓旗舰中,目前关于三星Galaxy S10的爆料是最多的,在销量连续萎缩后,外界对手机一哥的“发力之作”充满期待。

  据TheElec报道,Galaxy S10正面使用的是一块几乎零黑边框的OLED显示屏,不过屏幕内挖了两个孔,其一隐藏前置摄像头,其二隐藏一颗红外传感器。

  报道称,三星运用的是DPSS激光器(diode-pumped solid-state,二极管抽运固体激光器)在屏幕上打孔。为了配套,状态栏的UI已经就在开孔两侧显示信号、通知图标、时间、电量等信息做了优化。

  特别的,在观看视频时,摄像头开孔可以隐藏在黑色边界中。

  关于新屏幕的具体外形,三星的专利已经有所体现,国外网友也据此绘制了渲染图。

  另外,本周来自大神evleaks、Roland的爆料均指出,三星S10系列准备了3款,涵盖屏下指纹、5G网络等元素。

图为三星专利图为三星专利
图为国外网友渲染,下同图为国外网友渲染,下同
三星S10边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