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2.1.1第三个测试版 优化调整为主

2018年11月16日07:58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悄悄开启了新一轮的系统测试工作,这其中就包括刚刚发布的iOS 12.1.1第三个测试版。

  从苹果推送最新版iOS 12.1.1第三个测试版的细节来看,本次继续以维稳,同时修复一些Bug。

  之前,苹果在这个测试版中,恢复了FaceTime实况照片拍摄功能,这个功能他们在iOS 12上给移除了,现在也是听到了用户的呼声,重新给加入进来。

  在iOS 12.1中,FaceTime群组聊天功能(最高支持32个人同时聊天)已经上线,同时还新增了70多个全新Emoji表情。之前不少国外用户吐槽的新iPhone上的前者摄像头美颜功能,将在iOS 12.1中被取消,主要是他们用不惯,同时新系统中还会加入全新的实时景深控制功能,使用人像模式拍照时,可以即时调整景深。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iOS 12.1.1只是一个小版本更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测试版升级小更新iOS 12.1.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