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设计师发明的神奇棒棒成爆款了 凭什么?

日本设计师发明的神奇棒棒成爆款了 凭什么?
2018年11月15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等等,这玩意儿可不是舞娘,这是啥,你可以先猜下,看下图!猜到了吗?这货,其实是一个充电宝。

  来自日本设计工作室Nendo的创意,这款充电宝采用棍子一样的细长圆柱造型,仿佛一支加大的唇膏,即便是放进女士的手袋,也丝毫不会违和。

  当然了,这样的小身材,必然会带来电池容量不够的问题——这款充电宝内置 5000 mAh 的电池,估计也就够充满通常的手机一次,那如何解决便携与续航时间这对终极矛盾体呢?Nendo给出的方案是,转~

  整个充电宝其实由内外两部分组成,需要的时候,将内部的圆柱体伸出、弯折,就能用手拿着让内部结构旋转,从而产生电力,对充电宝的电池进行充电。根据设计师的计算,这样几分钟的圆周运动,产生的电力,就足够支撑你的手机进行一次紧急联络了。

  整套充电宝还包括一个充电杯和一套笔筒,刚好可以摆在你的案头,其中充电杯支持无线充电,将手机放进去就能补充电力~

充电宝充电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