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专门为智能手机设计新长焦镜头

Moment专门为智能手机设计新长焦镜头
2018年11月15日 08:03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Moment于2014年发布了一款适用于手机的长焦镜头,但它专为iPhone 5S等小型手机而设计,而且在具有更大相机传感器的手机上容易迅速产生失真。所以研究其替代品成为了燃眉之急。

Moment新长焦镜头Moment新长焦镜头

  Moment推出了专为最新智能手机设计的58mm长焦镜头,包括那些配备双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将它与iPhone XS或Galaxy Note 9等设备配对,即可实现高达4倍的光学变焦。根据Moment的说法,它也是同类产品中最敏锐的镜头之一,采用六元素玻璃设计,并承诺可在iPhone XR和Pixel 3系列等单镜头手机上修饰人像照片。

  该镜头针对所有iPhone、Galaxy和Pixel手机进行了调整,售价100美元(虽然它将以20%的折扣推出)。虽然在智能手机的镜头玻璃上额外花费很多,但长焦镜头往往是最通用的,可帮助用户从更舒适的距离拍摄难以捕捉的野生动物或人像照片。如果你已经在手机上投入了大量现金,那么这值得你再多花一点钱来获得更多创意选择。

Moment长焦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