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霸印度 苹果任命诺基亚前高管周德翰

2018年11月14日07:5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目前,印度智能手机也成为智能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苹果自然不会放过这一颇具潜力的市场。近日,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任命诺基亚通信前高管周德翰(Ashish Chowdhary)为印度市场负责人。

苹果任命诺基亚前高管周德翰负责印度市场苹果任命诺基亚前高管周德翰负责印度市场

  报道称,透露消息的行业人士证实,周德翰将于2019年1月正式出任苹果印度市场主管。分析人士猜测,苹果此举是为了在印度市场谋求长期发展。正如前文提到的,目前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发展迅速,国内诸多智能手机品牌凭借印度市场的成长极大程度带动了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增长,而苹果在印度市场的份额仍微乎其微。因此,苹果此次任命周德翰为印度市场负责人,自然是希望能进一步提高印度市场份额。数据显示,印度拥有约4.5亿智能手机用户,是继中国和美国之后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

  当下,苹果印度市场业务是由Michel Coulomb领导。上一次变动要追溯到一年前的12月,Michel Coulomb从Sanjay Kaul手中接过这一职位,但似乎效果并不明显。即将接手这一职位的周德翰已经在企业和电信市场拥有25年的国际经验,2014年11月曾被诺基亚通信任命为全球客户运营负责人。无独有偶,诺基亚在同一天也宣布,周德翰将于2018年底离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印度诺基亚周德翰任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