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终于也要刘海了:而且把所有形态都包了

三星手机终于也要刘海了:而且把所有形态都包了
2018年11月08日 08:46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11月8日上午消息,三星是为数不多的在自家窄边框的智能手机上没有使用异形屏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但是,今天在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一些新的屏幕设计,这意味着他们将在未来推出异形屏的智能手机。

  有许多Android系统的粉丝都因为三星目前为止还没有使用异形屏感到高兴,但目前,几乎所有智能手机的厂商都采用了异形屏的设计,所以三星在未来使用异形屏是不可避免的。在大会上三星展示其可折叠手机之前几分钟,提到了未来将会如何缩小屏幕的边框。

  继Galaxy S8 / S9和Note 8/9的Infinity Display之后,三星还在此技术的基础上提供了四个新的概念。它们被称为Infinity U,Infinity V,Infinity O和“New Infinity”。其中有两个设计会在屏幕上部打开比较明显的缺口,另一个采用了“屏下开孔”。

  可以在下面的图片中看到四种新的屏幕设计

  Infinity U似乎使用一种与Essential PH-1 智能手机相机部分很相似的设计;Infinity-V的设计和前者类似,但外观上看着更清晰;至于Infinity-O,就是传说中的“挖空屏”,在屏幕正上方没有缺口,而是屏幕左侧有一个圆孔;有可能是相机传感器;“New Infinity”最具技术含量,没有缺口也没有圆孔,摄像头藏在屏幕下,但这种设计距实用可能还远。

  不管三星打算在接下来的几款智能手机上采用什么设计,形屏设计似乎都在预示着未来智能手机屏幕的发展方向,虽然三星还在此之前嘲笑过异形屏的设计。(海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