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诺基亚9五摄手机会在今年内发布

零售商:诺基亚9五摄手机会在今年内发布
2018年11月07日 15:4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尽管日前诺基亚新款五摄像头旗舰手机的蛛丝马迹再度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但是自从遭到曝光以来,它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信息并不丰富。有消息认为,这款手机可能要在明年才会亮相。

▲渲染图自OnLeaks▲渲染图自OnLeaks

  今日外媒NPU援引来自零售商消息源爆料称,即将到来的诺基亚旗舰手机(或命名诺基亚9/诺基亚9 PureView)一定会在2018年推出。

  报道还表示,HMD正在准备为一个数周之后的大型发布活动做准备。另外,HMD从未将该机的发布时间推迟到2019年,这家公司对该手机如此低调,是为了以避免五摄像头的相关信息遭到泄露。

  消息称,尽管手机的五摄像头模块遇到了一些生产上的问题,但这些问题均已得到解决。虽然要扩大产量也是一个挑战,但是,这款手机的生产已经开始了。

  尽管零售商的消息通常较为接近市场实际,但是IT之家认为,在HMD官方未透露具体消息的情况下,这些线索应只作为参考之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