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 10稳定版迎来第二批推送 支持39款小米机型

小米MIUI 10稳定版迎来第二批推送 支持39款小米机型
2018年11月07日 14:59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MIUI 10系统有了第二批推送MIUI 10系统有了第二批推送

  新浪手机讯 11月7日下午消息, 今日小米公司为第二批机型推送了MIUI 10稳定版更新,其中包括了四年前发布的小米4在内的39款小米机型。新系统主要在流畅度上做了优化,并加入了全面屏手势。

  本次MIUI10稳定版第二批推送升级共有21款机型,具体包括:小米Max 2、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4c、小米手机5s、小米手机5s Plus、小米Max标准版、小米Max高配版、小米手机4移动/联通/电信3G版、小米手机4电信4G版、红米手机5A、红米手机4A、红米手机4高配版、红米手机4X、红米Note 5A标准版、红米Note 5A高配版、红米Note4、红米Note 4X MTK平台、红米Pro、红米Note3全网通、红米手机5 Plus、红米Note 4X高通版等等。这是继9月10日首批稳定版机型升级推送后,MIUI10迎来的最大规模机型适配升级。

  据官方介绍,升级MIUI10稳定版有两种方法:一是通过小米官方在线升级(OTA)方法,接收官方升级消息推送,或者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级,支持从MIUI6、MIUI7、MIUI8、MIUI 9稳定版直接升级到MIUI10。另外一种方法是前往MIUI论坛手动刷机升级,现在MIUI论坛下载页已经提供39款机型的MIUI10稳定版刷机完整包。

  据了解,MIUI 10系统主要针对流畅性进行了优化,同时添加了全面屏手势操作。此外,这次升级加入了自然音效体系,用户可以自定义多变通知音,开启动态起床铃和助力健康的小米白噪音等功能。

  此前,小米公司已经为小米8SE、小米MIX2、小米MIX、小米6、小米6X等手机推送了MIUI 10系统,这次又新增了21款机型,对于小米老用户来说,算是非常友好了。(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