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高通骁龙675跑分出炉:技压骁龙835/710?

疑似高通骁龙675跑分出炉:技压骁龙835/710?
2018年11月07日 08: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0月23日,高通推出骁龙675移动平台,并表示在游戏、拍照及AI体验方面有所提升,AI应用可达到50%的整体性能提升。

  近日,Geekbench跑分库数据中出现了一款QUALCOMM talos for arm64机器的跑分数据,单核得分2267分,多核得分6103分。对于这个跑分,外媒GSMarena认为正是来自高通骁龙675处理器。

  根据跑分情况,骁龙675处理器的性能在单核方面已经实现对骁龙835处理器的超越,多核方面两款机型几乎没有差别;而相较于骁龙710处理器,骁龙675则是实现了单/多核成绩的超越。

▲小米MIX 2跑分,搭载骁龙835▲小米MIX 2跑分,搭载骁龙835
▲小米8 SE跑分,搭载骁龙710▲小米8 SE跑分,搭载骁龙710

  只不过,对于苹果的A12/A12X处理器来说,骁龙675的多核跑分也就超过前两者的单核跑分1000分左右了。

  根据高通此前宣布的消息,骁龙675处理器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商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