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爆料:iOS 12.1正式版将于这天发布

2018年10月29日07:47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已经有不少运营商证实,苹果会在美国时间10月30日发布iOS 12.1正式版,而当天他们还会同时发布多款新品,比如关注较高的iPad Pro、Mac mini等。

  iOS 12.1正式版新增的功能还是很多的,其中最重要的是,iPhone XS、XR、XS Max非国行(港行)版,都可以开启eSIM卡,也就是说可以体验双卡双待功能,而国行直接是双实体SIM卡。

  另外,iOS 12.1正式版中,FaceTime群组聊天功能(最高支持32个人同时聊天)会上线,并且还会新增70多个全新Emoji表情。

  之前不少国外用户吐槽的新iPhone上的前者摄像头美颜功能,将在iOS 12.1中被取消,主要是他们用不惯,同时新系统中还会加入全新的实时景深控制功能,使用人像模式拍照时,可以即时调整景深。

  目前,iOS 12的系统验证通道已经关闭。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iOS 12.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