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堂:抖音为啥要加入Apple Music合作伙伴计划

2018年08月31日12:06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抖音+Apple Music抖音+Apple Music

  新浪数码讯 8月31日上午消息,抖音宣布今天加入苹果公司Apple Music合作伙伴计划。即日起中国内地的用户可以在抖音App内播放Apple Music曲库内的完整歌曲。

  加入该计划后,已订阅Apple Music会员方案的抖音用户可以在抖音App内直接收听完整歌曲;未订阅的抖音用户则通过歌曲详情页中的 “Apple Music 即刻聆听”获得三个月免费试用——说白了,是抖音成了Apple Music的通道之一。

  Apple Music这个合作其实豆瓣和keep也做过,这其实是iTunes附属资源的联盟计划,一个公开合作联盟。他允许第三方App通过连接使用Apple Music和iTunes内容,如音乐/应用程序/书籍等,以赚取佣金。

iTunes附属资源的联盟计划iTunes附属资源的联盟计划

  抖音是强音乐属性的App,keep则是用于运动中,豆瓣是讨论氛围,三者并不相同,但需求无本质差别。

  其实合作在抖音海外版TikTok也已经尝试过。今年8月初,“抖音海外版”TikTok 就已经在Apple Music 上推出 《TikTok Top Hits》、《Trending NOW》等11个品牌歌单。用户也可以在 TikTok 上关注Apple Music,体验 Apple Music 的精彩音乐内容。(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抖音Apple MusiciTune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