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跑车的声音 Find X兰博基尼版开启预约

听到跑车的声音 Find X兰博基尼版开启预约
2018年08月02日 15:39 中关村在线

  OPPO Find X发布会后,相信让大家比较意外的就是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跨界合作的彩蛋。与速度结合的最佳方式就是“以快制快”,35分将手机电池充满的SuperVOOC技术,无疑给Find X兰博基尼版贴上了超级跑车的符号。同时为了进一步凸显跑车的基因,兰博基尼定制版的Find X还借鉴了诸多超跑上的经典设计元素。

  不同于Find X标准版,兰博基尼版搭载SuperVOOC超级闪充,背盖增加碳纤维纹理,将标配OPPO O-Free兰博基尼定制款耳机,系统UI主题的也进行细致化的定制。8月10日10:00,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将正式开售,价格9999元。

  众所周知,兰博基尼汽车是世界顶级跑车中最出色的品牌之一,推出过一款又一款的让人咋舌的超级跑车。兰博基尼汽车应该是每个男人心中的梦想之车,尤其是“大牛”从身边路过时候响彻街道的轰鸣声,总让人有种肾上腺激素极具上涌的感受。

  “超跑要是没裹个碳纤维的,都不敢拿出手”,碳纤维已经成为超级跑车的标配。兰博基尼汽车更是推出过使用全碳纤维车体结构的超跑Terzo Millennio,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自然不会缺失这样有代表性的原色。Find X采用兰博基尼跑车中的碳纤维纹理,与Find X的玻璃材质相融合。

  此外,最醒目的还有在手机机身上的兰博基尼汽车LOGO,以特殊工艺实现悬浮立体效果,无论从什么角度观看,它都像是浮在表面。

  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和兰博基尼版,在原有的VOOC闪充基础上,将快充再次创新迭代。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特别版内置3400mAh(双1700mAh)的电池,从0到100%充电,SuperVOOC只需要35分钟。

  与兰博基尼汽车合作不仅限于授权OPPO在智能手机等产品上使用其全新材质。此外,双方将围绕车联网、AI和AR技术开展前沿技术研究。

  “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VOOC闪充技术,直到现在很多人依然记忆犹新。在行业普遍采用高电压低电流快充方案的情况下,OPPO开创性的采用了低电压大电流的方案,不仅解决了充电速度慢的用户痛点,而且在用户玩手机时也能享受到VOOC闪充带来的极速充电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