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发布中国手机报告 手机寡头初定型

赛诺发布中国手机报告 手机寡头初定型
2018年07月31日 08:08 手机中国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赛诺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中OPPO、vivo、苹果、华为和荣耀位列销售量前五;苹果、OPPO、华为、vivo和荣耀为销售额的前五

图片来自赛诺图片来自赛诺

  在销售量方面,OPPO 3813万台位列第一,vivo凭借3551万台的数据超越苹果位列第二。OV两大厂商在旗舰机黑科技上的探索为两家的手机销量加分不少。苹果位居第三,但是随着九月份苹果新机的发布,相信将会为苹果的销量带来一波反攻。华为和荣耀位列第四第五,销量分别为3057万台和2839万台。小米紧随其后排名第六。我们可以在报告中发现,前六的手机销量都在2000万台以上,第七的魅族则为698万台。未来中国手机厂商位置靠后的厂家还需继续努力。

  销售额方面,苹果得益于自身手机的定价,排在了销售额的第一位,、OPPO、华为、vivo三家的差距非常小,今年上半年中vivo每台手机的销售均价为1951元,仅次于华为与苹果。荣耀排在第五。

图片来自赛诺图片来自赛诺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中国手机市场群雄割据 寡头定型,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如果没有重大变化的话,这样的局面还会持续下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