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新款Mate系列手机名称:Mate 20/30/40/50

华为申请新款Mate系列手机名称:Mate 20/30/40/50
2018年07月11日 07:51 IT之家

  华为在今年春天的时候推出了新一代的P系列手机,并且改变的了其命名方式,从P10直接跳到了P20,现在,它的Mate系列也将模仿这个命名方式。

  据外媒gsmarena报道,华为刚刚在EUIPO获得了Mate 20名称的专利,还有Mate 30,Mate 40等,一直到Mate 90等等。这也意味着,今后Mate系列命名将以20、30、40这样的整数出现。

  今年4月份,IT之家曾报道过华为Mate 20手机的安兔兔基准测试跑分的消息,其跑分达356918,目前排名第一,后面是搭载高通骁龙845的三星S9+、索尼Xperia XZ2等手机。

  slashleaks分享了一张华为Mate 20外观设计的3D图,目前无法确认消息的真伪,但下图中的手机确实带有浓浓的Mate系列的味道。无刘海、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也深入人心。

  根据IT之家的报道,华为Mate 20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据消息,麒麟980仍然将会由台积电代工生产,将基于更新的7nm工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