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发微博 庆祝苹果App Store十周年生日快乐

2018年07月10日23:03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十年App Store 说说你和App Store的故事

  苹果App Store十周年:App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新浪手机讯 7月10日晚间消息,今年是苹果App Store成立十周年,苹果公司CEO库克发布微博,为App Store庆生。

苹果CEO库克发微博庆App Store十周年生日快乐苹果CEO库克发微博庆App Store十周年生日快乐

  库克表示:十年前,App Store 开始了一场改变世界的革命。对于数以亿计的用户,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因为有了App的存在变得更美好!#App Store# 十岁生日快乐!

  2008年7月10日App Store正式对外开放,从封闭式生态向开源的发展,App Store让用户和开发者知道手机可以赋予更多内容,一场崭新的移动生活方式正悄然而来,它建立了用户、开发者、苹果公司三方共赢的商业模式。

  这十年间,App Store数量从500款飙升到如今超过200万款,上线国家和地区也增至155个,App Store里海量App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这其中中国区发展相对更迅速。2010年App Store进入中国,如今已成为全世界为App Store创造下载量和收益的重要市场之一。据App Annie统计,中国App Store拥有399亿下载量277亿美元总收入,仅次于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App Store。

数据收集平台App Annie给出的App Store下载/营收数据数据收集平台App Annie给出的App Store下载/营收数据

  另外App Annie还给出了几个数据,2010年7月-2017年12月期间全球超过1700亿次下载,收入超过1300亿美元。iOS用户现在每月平均使用40款应用。(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库克App Store苹果应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