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3渐变色曝光 集时尚和科技于一身

华为nova 3渐变色曝光 集时尚和科技于一身
2018年07月10日 06:44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PChome电脑之家

  随着华为nova 3发布的临近,关于这款新机型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自曝了这款机型的的多彩配色。

  从海报中看,华为nova 3共有三种配色,分别为黄色、蓝色以及渐变紫色,可以说,单从配色上看,华为nova 3就已经可以秒杀大部分手机了。这三种配色的官方命名为,黄色叫樱草金,蓝色为浅艾蓝,而渐变紫则为蓝楹紫,兼顾的时尚流行与特殊的文艺色彩。加上易烊千玺的代言,想必会引起女性用户的疯狂追捧。

  除了颜色之外,我们在海报中还看到了“AI”字样,也就是说华为nova 3在AI技术方面也会有所涉及。根据小编猜测这里的AI功能应该会应用在拍照方面,类似于智能识别的功能,根据相关场景的特征自动调整相机的相关参数,省去用户繁琐的操作。而不少业内人士也预测,主打拍照手机的nova 3除了在后置摄像头大规模运用AI技术外,在前置摄像头上也有望实现硬件级AI。

  在前几天,华为曾放出消息表示,华为nova 3将搭载2400万像素四摄像头,可以预见,华为nova 3此次在在拍照和自拍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

  除此之外,华为“吓人的技术”GPU Turbo技术也会应用在华为nova 3当中,作为华为最近最具代表的创新和核心技术,GPU Turbo技术将会大幅提升手机的图形处理能力,从而达到更好的游戏效果。

  目前官方已确定,这款机型将会在7月18日正式发布,届时这款有易烊千玺代言的旗舰新品将会和大家正式见面,是否能引爆这个暑假值得期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