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2 Premium台湾售价6300元

索尼Xperia XZ2 Premium台湾售价6300元
2018年07月06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在今年的四月份,索尼公布了今年的首款旗舰索尼Xperia XZ2 Premium,如今相隔三个月终于迎到了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售消息。日前索尼官方微博称将会在7月11日正式开售,今天我们得到消息称,台湾地区的索尼Xperia XZ2 Premium售价已经得到曝光。

索尼Xperia XZ2 Premium图片来自微博(www.weibo.com)索尼Xperia XZ2 Premium图片来自微博(www.weibo.com)

  该机拥有4K HDR屏幕,这应该是最大的亮点之一。除此之外,索尼Xperia XZ2 Premium并没有延续之前棱角分明的外观,而是选用了全新的3D玻璃工艺,并且配备IP65/IP68防尘防水。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2 Premium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6GB运行内存;屏幕采用了5.8英寸的16:9比例,分辨率为2160×3840像素的显示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