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新机曝光 钻石纹理设计/后置双摄

OPPO A5新机曝光 钻石纹理设计/后置双摄
2018年07月02日 07:44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IT168  

  OPPO通过OPPO Find X在高端机市场大放异彩,赢得了众多媒体与消费者的关注,不过OPPO也没有放弃其入门机市场。近日,OPPO的一款入门机型入网工信部,该机应该会命名为OPPO A5,它采用了和OPPO A3类似的钻石纹理设计,并且将后置摄像头升级为了双摄。

  该机在配置方面搭载一颗主频为1.8GHz的8核心处理器,据悉应该就是骁龙450芯片,拥有3GB/4GB两种运行内存搭配,机身存储为64GB。屏幕方面搭载了一款6.2英寸的刘海全面屏,但其分辨率较低,为1520×720,相较OPPO A3手机在配置上有所缩水。

  机身尺寸为156.2×75.6×8.2mm,内置4100mAh大电池,相信其在续航能力上可以得到一定的保障。拍照方面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遗憾的是与OPPO A3类似并没有搭载类似指纹传感器等生物识别技术,相信应该还是采用了2D面部识别的方案。不过好看的颜值对其的加分也是很明显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