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版AirPods拖了这么久 就是为给iPhone当充电宝?

2018年06月27日08:1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AirPods群爱你更新加入无线充电功能,至今没有发售AirPods群爱你更新加入无线充电功能,至今没有发售

  新浪数码讯 6月27日上午消息,《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放出了一条非常惊人消息:即将推出的AirPods充电盒将能给iPhone进行无线充电。

  这是个很意外的消息,新浪数码觉得有点不靠谱。但这家媒体确实这么写的,署名为Cheng Ting-Fang and Lauly Li的一篇题为“苹果推出iPhone无线充电宝”的报道说:

  据知情业内人士透露,iPhone用户很快就能利用苹果公司广受欢迎的AirPods无线耳机的充电盒为手机进行无线充电了。

  至于时间,预计是今年年底,不过时间可能会有所改变。

  在去年9月的iPhone X发布会,苹果推出了AirPower无线充电板,以及带有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耳机。

  这两个货都已经成为苹果的跳票王,至今没有任何发售消息。

去年九月发布的产品去年九月发布的产品

  所以这消息出来就很让人诧异,就算是AirPower解决不了散热问题,但无线充电盒不就是加个线圈么,难道苹果拖了这么久,又给它加个了新功能?让iPhone跟它背靠背充电?

两者大概这样充电?两者大概这样充电?

  从技术上讲似乎难度不大,但两者如何固定呢? 另外AirPods充电盒很小,电量不到200毫安时,估计也就是应急用一下。(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irPods充电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