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手机闲鱼曝光 标价3000元未有人出价

三星折叠手机闲鱼曝光 标价3000元未有人出价
2018年06月21日 08:03 天极网

  在闲鱼上总能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你能想到的,想不到的,在闲鱼上都能找到。最近,闲鱼上就出现了之前曝光的三星折叠手机,标价3000元拍卖。这款手机与中兴此前展示的双屏手机相似,不过并未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

  OPPO刚刚发布了Find X,为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提供了新思路,也让大家对于手机的未来创新看到了希望,不再是千篇一律的设计。而此前的“双屏”折叠手机,也让大家眼前一亮。之前一直有消息称三星将会发布折叠屏手机,但尽管专利曝光地很彻底,也始终未见真机现身,如今在闲鱼上的这款是否为之前三星意欲设计的折叠手机原型?

  从图片中看出,这款折叠屏手机和中兴的AXON M很相似,也是采用铰链连接,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相机为1600万像素。标价3000元拍卖,但还未有人出价。

  除了全面屏外,折叠屏也是近些年各大手机厂商发力的地方,不管是中兴和三星,华为、摩托罗拉、联想等等,都不会放过这一市场。此前,余承东已经表示华为正在与京东方合作研发折叠屏手机,但未确定发布日期。相信未来的手机创新之路会越走越宽。

三星折叠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