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旋转摄像头? OPPO Find X全面屏专利曝光

复刻旋转摄像头? OPPO Find X全面屏专利曝光
2018年06月13日 07:33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IT168

  今天有网友发现,微博上有博主曝光了OPPO Find X全面屏外观设计专利图。从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到,OPPO Find X复刻了OPPO N3经典的旋转摄像头,当然这里称之为翻转摄像头更贴切。从机身上看不到指纹识别模组的情况来看,OPPO Find X很有可能加入了屏幕指纹的支持。

  不过曝光的两张细节图有一点区别,一款是双摄翻转摄像头,翻过来是自拍,翻回去是主摄像头。这个设计跟OPPO N3是异曲同工之妙,优点是自拍能用上性能更好的主摄像头。

  另外一个设计,则更像是升降式设计,前置摄像头在升起拍照模组后开启。至于是手动还是电动升降,那就得看过实物才知道了。但毫无疑问的是,OPPO Find X会带来真正全面屏的操作体验。

  此外,有网友透露OPPO Find X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拥有8GB RAM+256GB ROM存储组合,新旗舰将会在19号在法国卢浮宫正式发布会。

OPPO全面屏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