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摄+Face ID 2.0?新iPhone图纸流出

2018年06月12日07:49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手机之家

  无论是苹果用户还是安卓用户,大家对于iPhone的关注度都从来没有减少过,在已经有不少渲染图及相关信息流出之后,我们现在可以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则是关于新的6.5英寸iPhone和6.1英寸iPhone的图表详细尺寸。

  从图中可以看到,6.5英寸的新iPhone长宽分别为157.2*77.1mm,比iphone 8 Plus略紧凑,而据爆料者Gordon Kelly称,6.5英寸的iPhone将会配备后置三摄,图中左上角的三个开孔都会是摄像头而不是闪光灯。而正面的刘海尺寸有所缩小,其内则放置着支持Face ID 2.0的相关元件。

  而6.1英寸的iPhone,据悉在定价方面会更友好一些,当然,那配置自然也会有相应缩减,后置仅为单颗摄像头,而正面的显示面板长147.12mm,宽71.52mm,额头的刘海尺寸也变回了和iPhone X比较接近的尺寸(配备Face ID 1.0)。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图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