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发曲面屏新机 定位旗舰售价惊人

OPPO将发曲面屏新机 定位旗舰售价惊人
2018年06月12日 07:29 手机中国

  近期OPPO将发布Find系列新机的消息火遍了全网,看来这位多年未见的老朋友还是会让人产生怀念之情。不过除了OPPO Find X外,有消息显示OPPO还将在近期发布一款曲面屏新机,这部手机依旧定位旗舰,或许将在7月正式上市。

  据韩媒报道,三星将从六月底开始向OPPO提供6.42英寸的曲面OLED显示屏,这块显示屏的成本高达100美元,可以看出采用这一屏幕的手机一定不便宜。不过考虑到OPPO Find X会在本月中旬发布,所以外媒推测这块屏幕很有可能不会运用到OPPO Find X上。

  昨日上午,OPPO官方公布了全新的OPPO Find X海报。从海报上看,OPPO Find X大概率会采用曲面屏的设计,那么我们很有可能在OPPO Find X上见到这块价值100美元的屏幕,毕竟只有Find系列才配得上这么昂贵的元件。

OPPO Find X海报OPPO Find X海报

  结合目前关于OPPO Find X的爆料,可以看到OPPO Find X在用料方面确实下足了成本,那么这一次OPPO Find X的售价一定不会太便宜。

OPPO旗舰曲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