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leaks曝光黑莓KEY2真机渲染图:经典物理全键盘

evleaks曝光黑莓KEY2真机渲染图:经典物理全键盘
2018年06月05日 07:22 IT之家

  此前IT之家报道,黑莓将在6月8日上午9:30在北京达美中心1号馆举行KEY2的新品发布会。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已经曝光了黑莓KEY2新机的多张渲染图。

  根据此前官方预热视频的消息,KEY2带有黑莓标志性的物理全键盘,并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设计,内置来自BlackBerry Hub支持的Messenger应用,预装Privacy Shade,以及新的应用程序抽屉快捷方式。

  IT之家从Geekbench上获悉,黑莓KEY2可能有低配和高配两个版本,低配版搭载了高通骁龙450八核处理器,内存为4GB。高配版搭载了骁龙660,内置6GB内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