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中端新机Pixel曝光 刘海屏配骁龙710

谷歌中端新机Pixel曝光 刘海屏配骁龙710
2018年06月04日 07:29 中关村在线

  作为安卓阵营的标杆,谷歌Pixel系列一直都是定位高端旗舰,如今,网上却曝光了谷歌的一款中端新机,爆料人Roland Quandt发布推文称,谷歌正在打造基于骁龙710芯片的“移动”设备。

爆料人Roland Quandt爆料谷歌新品(图片来自Twitter)爆料人Roland Quandt爆料谷歌新品(图片来自Twitter)

  虽然爆料人并不确定该机的具体型号,但是按照惯例,今年谷歌将发布Pixel 3系列旗舰:Pixel 3和Pixel 3 XL,所以谷歌正在打造的新品很有可能是其中一款。

谷歌中端新机外形曝光,采用刘海屏设计(图片来自Twitter)谷歌中端新机外形曝光,采用刘海屏设计(图片来自Twitter)

  Roland Quandt透露,该机计划将于2019年上半年发布,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目前这款新机在一个月前刚刚开始研发。

谷歌新机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图片来自Twitter)谷歌新机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图片来自Twitter)

  骁龙710是高通刚刚发布的中端芯片,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616,支持QC 4.0+,安兔兔跑分在17万左右。

  同时这款谷歌的新机在网络上也遭到了曝光,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并且与小米8SE的造型颇为相似。

谷歌中端刘海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