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新机汇总 看到底谁才有“吓人的技术”

本月新机汇总 看到底谁才有“吓人的技术”
2018年06月03日 09:21 中关村在线

  由现在曝光的消息来看,手机厂商对于六月明显是非常钟爱的,因为我们将会看到联想Z5、荣耀Play、vivo NEX、OPPO FIND X、iPhone SE2多达五款旗舰手机,今天我就将这些旗舰新机的消息进行了汇总。

联想Z5发布会时间(图片来自@联想手机)联想Z5发布会时间(图片来自@联想手机)

  最早跟大家见面的是联想Z5,根据曝光资料显示,联想Z5在屏幕、前摄、天线三大方面取得了突破,屏占比将会高达95%并且高达4TB存储;手机相机的基本素质很强,色彩、高光抑制、背景等等各方面都可以作为买点,并且超级相机将会回归;联想Z5将拥有超长待机45天的新特性,并且电量用完之后还可以支持30分钟通话。

@荣耀手机官方宣传@荣耀手机官方宣传

  六月六日是荣耀Play的发布时间,之前荣耀公布的“很吓人的技术”将来了。

  此项技术是通过底层技术大幅提升产品的性能体验,有了“很吓人的技术”,其他手机速度跟我们手机的速度相比,就等于是“地上跑”和“天上飞”的区别!所以基本可以判断这款新品的卖点是性能和速度的提升,但具体是怎么实现的,目前来看最有可能是软硬件结合的作用力。

@vivo手机官方宣传海报@vivo手机官方宣传海报

  vivo NEX整体被整片星空所占据,似乎突破了视界的束缚,沉浸感十足。并且中央为标志性的屏幕指纹,这似乎确定vivo NEX将会搭载自主研发的屏幕指纹技术。

  不过再有了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关于屏幕指纹这一次值得期待的更多。星空所代表的意义可见一斑,正如我们从远古时代就开始仰望星空所发布的神奇赞叹,到如今对于星空的探索一刻也不曾停息,这给vivo NEX的表现留下无限遐想。

OPPO Find X官方宣传照OPPO Find X官方宣传照

  根据此前的曝光消息可以了解到,OPPO Find X将会采用更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十分惊艳,同时,骁龙845顶级旗舰移动平台也是不会少的,并且,根据OPPO五月份在媒体沟通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其在5G标准研究以及3D结构光方面的研发进展可以猜测,OPPO Find X应该会正式引入3D结构光技术。

网传iPhone SE2渲染图(图片来自phonearena.com)网传iPhone SE2渲染图(图片来自phonearena.com)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苹果iPhone SE 2身材娇小,除了刘海屏整体看起来与第一代iPhone SE差别不大。不过也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SE 2机身后盖可能会采用玻璃材质。对此,您倾向于哪个呢。

  可以看到,六月份的新机将会一个比一个给力,究竟谁才搭载“吓人的技术”,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