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轻奢版6月1日京东开售:多种套装可选

三星Galaxy S轻奢版6月1日京东开售:多种套装可选
2018年06月01日 18:22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6月1日下午消息,三星Galaxy S轻奢版今日在三星手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开启独家销售,关注三星京东手机旗舰店的粉丝可以享受专享优惠价——3699元,同时还有满减优惠券、无线充电器、BX662 蓝牙音箱等多重好礼。

三星Galaxy S轻奢版三星Galaxy S轻奢版

  三星Galaxy S轻奢版是三星携手京东针对中国用户推出的定制版手机。它沿袭了S系列的全视曲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安卓8.0系统。该机一共有谜夜黑、勃艮第红连种配色可选。

  除了以上多重好礼以外,此番首销还推出了原价4898元限量抢购价3799元的S轻奢美拍达人套装版(包含250G固态硬盘),原价18998元限量抢购价9999元的S轻奢电竞达人套装版(包含48.9英寸显示器)、原价5498元限量抢购价4699元的S轻奢运动达人套装版(包含Gear Iconx蓝牙耳机)及原价4679元限量抢购价3999元S轻奢稀奇艺术限量版套装供用户选择。

本次发售配有多种礼盒套装本次发售配有多种礼盒套装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轻奢版具备AI纯粹美拍功能,利用全新的AI技术和算法,可根据不同年龄、不同性别得出符合中国用户审美的美颜方案。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轻奢版的智能立体光场,针对每个人的脸形以及状态进行多点位打光,在拍摄时可以突出面部线条。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S轻奢版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虹膜识别、无线充电等功能。

  三星Galaxy S轻奢版同样搭载了人工智能平台Bixby,在使用场景、使用的简易化、拓展性上Bixby都拥有不错的表现。Bixby包括语音、视觉、提醒、主页四大功能,深度的自然语言识别能力,让用户只需用非常简单的语音发送指令,Bixby便会帮你去完成导航、购物等一系列的工作;同时,增强的Bixby视觉功能,只需轻松一扫,翻译、购物、美妆等信息便实时呈现在屏幕之上,让生活更加高效便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