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10月发布两款新机 将采用刘海屏设计

谷歌10月发布两款新机 将采用刘海屏设计
2018年06月01日 07:46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IT168

  谷歌目前计划将在在今秋更新Pixel系列产品线,去年的10月份,谷歌推出了旗下Pixel 2系列手机,采用了当时主流的18:9全面屏设计,不过在上市之后被曝光了屏幕等多种问题,因此其销量尚未在市场中产生重大影响。在今年消息称谷歌将会推出一款接近全面屏的机型。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知情人士称,谷歌计划发布至少两款新Pixel机型,命名应该会延续之前的传统,变成“Pixel 3”和“Pixel 3 XL”。大尺寸机型的屏幕接近全面屏,但是底部仍然存在较长的边框,和目前主流的刘海屏手机还有着较大差距。从曝光的照片中还能看出顶部加入了目前主流的“刘海”设计。小尺寸机型看起来和Pixel 2类似,但是不包含“刘海”,风格上和去年Pixel 2类似。和前两年一样,谷歌将会在10月份发布新手机,较苹果一般发布新iPhone的9月稍晚一些。

谷歌刘海屏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